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踢爆吳亦帆醜聞變「女英雄」 都美竹前老闆:妳也不是好東西

都美竹(右)為揭露吳亦凡醜聞的吹哨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吳亦凡一審判決出爐,踢爆醜聞的都美竹也在微博上發文直呼「終於等到了。」並感謝正義雖遲但到,並形容自己「我只是一個勇敢了一些的普通人」,沒想到,有位自稱是都美竹的前老闆似乎看不下去,開直播怒批「妳也不是什麼好東西。」

自稱都美竹前老闆的男士李恩,爆料都美竹灌男模酒並帶去廁所。(翻攝自微博)

身為吳亦凡醜聞的吹哨人都美竹,揭露吳亦凡事件後在網路上的議論聲量兩極,如今吳亦凡判決出爐,讓許多人感謝她,更封她為替受害女性發言的「女英雄」。不料,有位自稱都美竹前老闆的男士李恩,開直播砲轟都美竹,他表示:「都美竹也不是個什麼好人,她的所作所為讓我感到相當噁心。」

李恩在直播中指出,過去都美竹曾故意灌男模酒並帶去廁所,更提及「自己手上有付款紀錄、監視器畫面,這些都是證據,你(都美竹)敢不敢對此回應。」讓網友相當震驚,不過有人認為「都美竹不是個好人,但吳更不是個東西」,而對此都美竹並未做出回應。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