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一日學姊」爆紅被起底!超正撞球國手私生活曝光

撞球國手江水淨受邀參加節目,擔任一日學姊。(翻攝自YouTube/木曜4超玩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主持人邰智源、KID、溫妮、泱泱、謝坤達和阿部瑪利亞主持的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,與來賓幽默互動及新穎風格,受大批粉絲喜愛,並以體驗各行各業的「一日系列」聞名,最新一集的正妹撞球國手在裡頭的美貌,也驚艷觀眾,身分也隨之曝光。

此次節目組找來撞球國手江水淨擔任「一日學姊」,過程中對三位主持人耐心教導,從基礎的動作、桿法、實際應用都不藏私的傳授,甜美外型配上個性感十足的撞球,造就獨特個人魅力,也讓她意外爆紅,IG也隨之曝光。

江水淨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。(翻攝自江水淨IG)

江水淨也在影片底下留言,「謝謝木曜用心製作的企劃,讓撞球這個運動再次被大家關注,很開心能跟邰哥、坤達哥、KID哥一起打撞球」,個人社群除了撞球的分享外,也有不少甜美可人的生活照,不吝嗇分享美照,展現不同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