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魷魚遊戲》001爺爺性騷擾遭起訴 廣告、新劇接連撤

吳永秀因涉強制猥褻遭起訴,廣告、話劇接連喊卡。(合成圖,Netflix提供、翻攝自韓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NETFLIX超夯影集《魷魚遊戲》紅遍全球,劇中「001」號老爺爺吳永秀人氣也大漲,日前他被爆出曾於2017年涉嫌強制猥褻女性,他表示只和對方牽手,否認指控,但演藝事業仍受重創,不僅拍好的公益廣告緊急喊卡,原定出演的舞台劇也遭換角。

據韓媒報導,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原本邀請吳永秀擔任宣傳大使,已經拍好的「規制革新」公益廣告,在醜聞爆發後立即回收,相關人士表示後續會依判決結果討論出演費。另外,他原定明年1月14日參與演出舞台劇《情書》,現在也取消,售票網站上的說明是「選角未定」。

吳永秀否認犯下性騷擾,表示「只是在湖邊為了向A女帶路,於是牽了手而已」,並指出去年已經向對方道歉,且致歉並非承認嫌疑,不過警方已掌握到證據,於是日前以強制猥褻嫌疑將吳永秀不拘留起訴。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113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