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雪乳戰神當「最胸」催票機! 大票老司機全暈:想被統治

郭鬼鬼秀出火辣好身材。(翻攝自郭鬼鬼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擁有甜美外貌、G罩杯好身材,擄獲不少死忠粉絲,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大談時事的她,昨(24)日曬出性感姿勢催票,並引用柏拉圖名言「不關心政治,就是被糟糕的人統治」,然而照片實在太火辣,許多網友看圖之後反而「都想被鬼統治了」。

郭鬼鬼引用柏拉圖名言,勸大家勇於投票。(翻攝自郭鬼鬼臉書)

郭鬼鬼對於這次的選舉,表示「對事不對人,選人不選黨。『我們可能持有不同立場,但我不會攻擊你』,這才是良好的公民以及選舉風氣,問我要投誰一律回答,就投不是選舉才會出現的。」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被性感照給「辣到」,留言直呼:「這票必須投」、「處事要大大方方,不要遮遮掩掩」、「看到圖我都忘記我家住哪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