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若凡有孩子了!遭恐怖情人監控 從頭到腳都被管

張若凡(中)發片記者會,製作人黃韻玲(右)、游政豪現身站台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張若凡今舉辦舉辦發片記者會,參與專輯的製作人黃韻玲、游政豪,以及好友連晨翔都現身站台,她打趣形容,專輯完成就像自己的孩子終於生出來一般。

張若凡推出新專輯《等待被理解的人》,她首度挑戰創作,要與歌迷分享自己的故事,受訪說:「專輯中《很幼稚但沒關係》是我人生第一次創作,詞有一起找城旭遠老師合作,當時每天晚上通聯討論,來來回回快一個月。」

張若凡(右)之前客串拍戲,與連晨翔相識。(索尼提供)

這首新歌是在講佔有欲,張若凡曾遇過很愛管的前男友,做任何事情都要報備,「那時候異性朋友都被迫刪掉(社群),會定時檢查訊息,也知道所有密碼。」當時她被嚴格限制自由,就連服裝打扮都被管,感情實在走不下去,最後和平分手。

張若凡之前客串戲劇,與連晨翔成為朋友,今天連晨翔出席記者會站台,送上巨型筆記本,特別談到:「希望若凡可以持續寫日記,這麼大的日記本,相信一定可以創作更多好聽的音樂。」鼓勵好友要繼續創作寫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