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星星的約定》「被迫改名」將復播 關鍵原因曝光了

王心凌的旅行真人秀《星星的約定》熱度超高,但只播1集就喊卡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王心凌因參加《乘風破浪》第三季奪得總冠軍,C位風光出道,人氣爆漲一波,製作單位趁勝追擊,推出旅行真人秀星星的約定》,不料9月才開播,卻因「介質損壞」停播,至今2個月仍未復播。如今(25日)傳出復播消息,但節目名稱卻改成彩雲下的我們》,諸多網民猜測可能與剛結束的中共20大有關。

原《星星的約定》將改名為「彩雲下的我們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根據芒果TV招商消息指出,改名後的彩雲下的我們》主題探討熟齡女性「尋找真我、治癒內心」的過程,王心凌、阿嬌黃小蕾共5位姐姐,將在雲南體驗多元民族文化及自然生態,同時也推廣生態保育之理念。

芒果TV招商消息。(翻攝自微博)

中國網友猜測節目改名原因恐與剛落幕的20大有關,各家電視台為此自肅禁娛,才改了舊稱。不過對於節目能復播,粉絲還是期待表示,「改名是吧...能播就好」、「這波操作我懵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