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出手!轉發賈永婕「千萬床墊真相」 網打氣:離婚明智之舉

大S(右)轉發賈永婕貼文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汪小菲和「大S」徐熙媛離婚一年,近日爆出金錢糾紛,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,汪小菲連續開轟S家,張蘭、大S紛紛發出聲明,還引發床墊之亂,這場鬧劇在床墊公開處刑下完結。處刑的床墊非原先外傳的燒毀的價值千萬的床墊,而是市價約10萬元的英國品牌。大S今日特地轉發賈永婕求證千萬床墊老闆貼文,網友紛紛留言加油。

床墊引發狸貓換太子說,賈永婕昨曬出與海絲騰(Hästens)老闆對話的截圖,經她辦案後,海絲騰老闆說道:「海絲騰對客戶隱私絕對是最高的宗旨,所以不會對於客戶是否採購有任何的評論,一切皆是媒體自行揣測,深感抱歉!」賈永婕則回覆:「我懂,我也了解,所以是媒體揣測,實際上貴公司沒有賣出千萬的名床給汪小菲!希望一切歸於平靜,不要造成節外生枝的困擾!」

大S轉發賈永婕貼文。(翻攝臉書)

大S經紀人也回應「送去的就是大家關心的那張床,熙媛對床的品牌、價值從不在意,這張床當初也不是她買的,自然不會知道品牌!」

大S今天特地轉發賈永婕貼文,以正視聽,網友留言「謠言止於智者,事實勝於雄辯,加油!」、「離婚是明智之舉,加油」、「真的棒棒,從頭到尾不口出惡言,佩服」、「這男的太可惡了」、「真的要沉住氣,因為對方還在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