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嗆她「出得了家門嗎」洩密?網瘋猜:大S懷孕嗎

大S(左)與汪小菲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前汪小菲遭爆欠大S約500萬元生活費,對此他爆氣在微博頻頻發文開轟,就有不少網友開始「分析」汪小菲貼文,指出他嗆S媽的其中一句「你女兒出得了家門嗎」很有深意,引起不少人留言瘋猜:「意思是懷了?」

汪小菲在微博發文開嗆。(翻攝自微博)

汪小菲日前針對S媽開嗆:「妳問過妳女兒嗎?你女兒出得了家門嗎?非讓我把話說絕了?你別逼逼行了嗎?」其中一句暗指大S無法出門引起網友關注,眾人紛紛留言狂猜:「為啥出不家門?」、「大S怎的出不了家門?你這…話說一半,想讓我難受死?」

網友留言瘋猜。(翻攝自微博)

更有網友留言表示:「意思是懷孕了?」、「估計是又懷孕了?」、「大S懷三胎?所以出不了門?」不過也有網友直呼:「不會吧,快50了啊!」事實上,大S與具俊曄婚後,就曾被傳懷第三胎消息,不過S媽隨後便出面否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