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婚姻窒息「快溺斃死去」 她揭汪小菲1罪狀:公開會上頭條

大S(右)與汪小菲離婚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汪小菲日前遭爆欠前妻大S約500萬元生活費,對此他氣憤發文反擊,開罵女方一家,而大S經紀人也忍不住發文、回擊汪小菲,指出他在喝醉時曾對大S說出令人「無法置信」的話,更形容她在這段婚姻中「快要溺斃死去」,表示現在有具俊曄在身邊陪伴,大S開心多了,引起網友熱議。

大S經紀人發文。(翻攝自微博)

大S經紀人寫下長文後引起全網熱議,此外,經紀人也透露汪小菲半夜喝醉對大S說的話,會令人感到無法置信,「但可惜我們不能公開,會上頭條。」並透露大S在載浮載沉的婚姻關係中,就像是「快要溺斃死去」,並直言:「一段沉重的關係會令人多麼的窒息,真心祝福我們永遠都不要遇到,好嗎?」

經紀人表示大S現在有具俊曄陪伴支撐「開心多了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經紀人直呼大S身邊有了具俊曄支撐「開心多了」,卻也因此不斷激怒前夫,「但前夫的不快樂,不該是熙媛的責任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