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59》周興哲奪獎感謝未婚妻 向上帝抗議沒入圍過金曲獎

周興哲獲最佳原創電影歌曲,左為頒獎人陳珊妮。(攝影新聞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第59屆金馬獎今(19)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,首度主演電影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的周興哲,今晚以自創曲《想知道你在想什麼》奪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,他在台上情緒超激動,不忘隔空放閃未婚妻。

周興哲表示:「真的好開心,謝謝金馬評審頒這個獎給我,謝謝電影公司、導演,你們真的非常愛我,謝謝我的經紀公司老闆法蘭姐、綺綺,我也是在演藝圈長大的小孩,很開心可以那麼幸福的在演藝圈成長。」

周興哲以《想知道你在想什麼》奪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。(攝影新聞組攝)

周興哲自認從小跟獎項沒有什麼緣分,尤其歌手出身,卻始終沒有入圍金曲獎,曾讓他氣到跟上帝抗議,「沒想到上帝竟然回我了,祂說『孩子難道我給你的還不夠多嗎?』,改變了我對得獎的好勝心。」不忘感謝未婚妻趙岱新,甜蜜地說「謝謝我的fiancée」。

與最佳新演員獎擦身而過,周興哲在後台表示不會失望,他說:「原本沒有打算拿到獎,有被嚇到,很開心,謝謝評審們的肯定,可以好好慶祝,我會繼續努力做出厲害的作品。」透露前陣子夢到在台上講話,沒想到果真就得獎了。

《想知道你在想什麼》獲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,周興哲與共同作詞人吳易緯(右)。(攝影新聞組攝)

與周興哲一起創作的作詞人吳易緯也分享得獎感言,「謝謝音樂帶我走到電影這邊,這是始料未及的事,因為一直在幕後寫詞,謝謝周興哲願意相信我,讓我有機會站在這裡,也希望以後能繼續做出感動人心的作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