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Josh南韓爽玩一週返台 全網驚嚇跪求多留:台積電還沒解套

台南Josh到韓國玩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 「台南Josh」有國師之稱,因其反指標太有名,嗨掉的球員和球隊無數,今年台灣大賽總冠軍他預言樂天桃猿會奪冠,果不其然中信兄弟奪冠,他也很愛自嘲過台積電成本買在630元左右,當台積電股價直落時,他狂被笑連台積電都能嗨,不過他最近前往南韓旅遊結束將返台,網友紛紛擔心台積電,留言跪求他多留幾天,等大家先賣掉台積電再說。

Josh今年初爆出遭妻子Amber家暴,5月正式離婚,他恢單後終於可以盡情做自己,想去哪就去哪不用膽顫心驚,他先是高調和梔梔拍約會影片,之後訂了出國行程,本來11月要到南韓看大聯盟海外賽,不過海外賽竟臨時喊卡,又被笑是他嗨掉,最後他改成去南韓旅遊、看賽馬,到高尺巨蛋一遊。

台南Josh去高尺巨蛋。(翻攝臉書)

Josh在臉書貼文說以冷天用泡菜湯結束韓國行,感到很幸福,雖然沒有看到球賽,但開心玩了一個禮拜。底下留言相當精彩,大批網友留言希望他不要那麼快回來,台積電現在正在爆噴中,「多留幾天,我先賣台積電啦」、「國師不在台灣這幾天,台積電上漲了78點」、「讓我們懷念台積電」、「Josh回台,台積電反彈結束」、「欸不是,台積電還沒解套,你韓國待久一點啦」、「一回國台積電股價又要抖了」、「真的欸,Josh不在台灣,台積電股價漲了100塊,不愧是國師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