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宮廟正妹禮生挖空炸乳 驚見3大咖峰峰相連晃到暈

雪碧(左起)、糖糖、肝連妹擔任禮生。(翻攝IG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艋舺青山王祭13日登場,主辦方請來6名火辣正妹擔任禮生,身穿爆乳開高衩旗袍,身材曲線一覽無遺,有眼尖網友認出擔任禮生的辣妹竟然還是擁有400萬粉絲的性感教主雪碧,以及E級模特兒肝連妹,引發熱議。

艋舺青山王祭俗稱「艋舺大拜拜」,為臺北三大重要祭典活動之一,主辦單位特別請來6名正妹擔任禮生,其中包含「最美禮生」封號的糖糖、肝連妹,還有情色教主雪碧,她們穿上深藍色的花樣旗袍,胸前挖了個大洞,大腿側邊開超高衩,峰峰相連,令人大飽眼福。

六宮廟禮生齊炸乳。(翻攝IG)

肝連妹就在IG上傳照片說她、雪碧、糖糖應該算顏值擔當。網友留言「超辣」、「以妳們3個知名度還要當禮生嗎?」、「真是顏值擔當」、「顏值爆表」。

禮生不是想當就能當,網紅寧寧也同時兼職禮生,之前在受訪時曾透露團裡還有身材規定,表示「身材要高170公分左右,然後至少要C罩杯,因爲我們的衣服都是需要有身材才能撐得起來。」由於姿態不能隨便,還要學習傳統禮節,往往一場活動下來都腰痠背痛,禮生收費頗高,一般行情是2小時3500元,如果是當舞者時薪只有500元,因此不少Show Girl都轉行當禮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