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幸運!才剛拿下金鐘獎 女星曝搶到BLACKPINK門票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琳誼以《俗女養成記2》插曲《蚵仔麵線》獲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,領獎隔日,她上壹電視《娛樂壹級棒》談摘金心情,原來公布當天早上,手機不停傳來訊息,剛睡醒的她才得知自己獲獎。節目中,琳誼透露她是韓國女團BLACKPINK的大粉絲,在眾多韓團中只追這一團,和歌聲屬甜美療癒系的形象有著極大反差。

琳誼(左)至沈泳吟主持的《娛樂壹級棒》宣傳新歌《香菜》。(壹電視提供)

因為琳誼頒獎時曾表示要用「蚵仔麵線」慶功,主持人沈泳吟特別買了碗麵線為她祝賀,琳誼說,《蚵仔麵線》這首歌爆紅,出道一年來各式宣傳活動都會出現蚵仔麵線,意外讓她吃好吃滿。她透露當初是在IG收到相信音樂公司邀約,才會踏上演藝之路,很幸運一路以來都有貴人緣,包括阿信、法蘭、旺福都曾合作助陣,還在短短一年內鍍金成功。延續《蚵仔麵線》高人氣,琳誼近期發行了一首名叫《香菜》的歌,她表示:「因為吃蚵仔麵線,一定要配香菜啊!」

琳誼的甜美歌聲讓她獲封「行走安眠藥」。(壹電視提供)

訪談時,琳誼說自己是害羞的巨蟹座,面對人多的狀況容易緊張,所以經常去聽其他歌手的演唱會做功課,觀察歌手在空檔時和觀眾聊些什麼,經紀人在一旁說:「她是在為未來自己開演唱會超前部署啦!」一番話讓歌迷相當期待。琳誼還說,最近幸運地搶到BLACKPINK演唱會門票,並透露BLACKPINK是她唯一追的韓團,開啟小小迷妹狀態,細數自己從《Ice Cream》這首歌開始被圈粉,已準備好明年3月去高雄朝聖偶像。

歌聲甜美的琳誼獲封「行走安眠藥」,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cover作品,其中包含多首台語歌。節目中也進行「台灣小吃台語大考驗」,考她珍珠奶茶、小籠包、地瓜球的台語,沒想到台南女兒琳誼第一題「珍珠奶茶」就卡關。

更多精采內容請鎖定週六22:00、週日16:00壹電視《娛樂壹級棒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