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捧孕肚現身婦產科 診間討論孩子去留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傅子純在民視《市井豪門》一出場就帶王瞳衝去婦產科,兩人在診間討論肚中孩子的去留,讓觀眾好奇15年中間發生什麼事情。王瞳首次演孕婦,為此也向身邊的孕婦媽咪討教,練習走路的模樣。

傅子純(左)一出場就帶王瞳衝去婦產科。(民視提供)

王瞳飾演無厘頭的「劉惠婷」,她表示這次角色突破過往,很善解人意卻也很衝動,首次以「孕婦」形象出場,她除了學孕婦的姿勢,拍攝當天還要綁著肚子來回爬樓梯,幾趟下來就氣喘吁吁,讓她直呼:「相當敬佩所有的孕婦媽媽們,拍戲累了還可以把肚子放下來,但媽媽要揹著10個月,真的很偉大。」

王瞳(右)和傅子純在婦產科討論孩子的去留。(民視提供)

傅子純飾演暖男「陳逸凡」,是追探真相、富正義感的記者,也是他沒有挑戰過的職人角色。他曾在電影《血觀音》演出檢察官,雖然也是富有正義感,但這次對記者的角色又是不一樣的詮釋,他為此看了電影《血鑽石》揣摩,「是很不錯的戲劇體驗。」另外,還要模仿童星的演出動作,以及跟角色關係的連結,把「陳逸凡」的個性展現出來。

蘇晏霈(左)在《市井豪門》飾演王瞳的姊姊。(民視提供)

飾演管家婆「劉佳雯」的蘇晏霈,表示《市井豪門》是她第一部認真追的八點檔,因為劇本很好很有溫度,童星也很會演,讓她成了忠實觀眾。原本很開心終於演出「姊姊」的角色,因為以往都是演別人的妹妹,沒想到這一次的妹妹帶頭打她的客人,讓她哭笑不得。她說「劉佳雯」就是一天到晚幫別人擦屁股的姊姊,還好有曾子益飾演的蔡振翔來警局把她們帶回家。王瞳則說:「很喜歡劉惠婷,很真很直接,而且還有姊姊當靠山。」

曾子益首次加入民視八點檔,自稱「民視新人」。(民視提供)

曾子益首次加入民視八點檔,他說自己是「民視新人」,和王瞳及蘇晏霈都是第一次合作,很開心演出有很好的默契,大家拍攝都很愉快,劇中他頂著澎澎的頭髮出場,希望可以更有喜感,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