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勒絲大推!亞裔混血才子明年2月訪台開唱

康納格雷來台開唱資訊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風靡網路的Z世代超新星康納格雷今(10)宣布將於明年2月首度來台開唱,他曾被泰勒絲及艾爾頓強欽點為最欣賞的新生代歌手,從外貌到音樂創作都融合東西方的精華,歌曲在Spotify上已累積超過12億點聽次數,絕對是最受矚目的新生代歌手。

康納出生於美國加州,父親是愛爾蘭人,母親是日本人,外表俊美又帶點憂鬱感的他個性活潑搞笑,在社群爆炸的時代迅速累積一票歌迷。2013年他開始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作品,以一首《Idle Town》爆紅,累積千萬點閱,2020年首張個人專輯《Kid Krow》發行後空降告示牌流行專輯榜冠軍、主流榜No.5,其中創下超越30億次串流收聽的神曲《Heather》甚至被納入流行辭典,寫下音樂生涯的第一個巔峰。

康納格雷外表俊美帶憂鬱感,其實個性活潑搞笑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今年他再次以音樂寫下最真實的人生故事、掏出最赤裸的內心,透過創作抒發傾吐青春期男孩的不安與迷惘,為世界奉上全新專輯《Superache》。除了音樂創作,拒絕被定義、勇於展現自己的他也打破性別框架,嘗試了穿裙子、塗指甲油、化彩妝等造型。

他說,只要是漂亮的事物他都喜歡,也都想要嘗試,唯有如此這個世界才會更美麗。偶爾以柔美嬌豔的女裝造型在舞台上亮相,這種雌雄同體的氣質讓他在LGBTQ族群中也受到矚目。

康納亞洲巡演首站將自日本大阪起跑,台北站2023年2月2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,門票11月18日在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,台灣大哥大及MyMusic專區同步開賣,品牌用戶將享有最佳觀賞視野保留席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