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康納格雷揭父家暴 新歌磨兩年極度心痛

Z世代混血創作才子康納格雷推出第二張新專輯《極度心痛》,新歌揭開父親家暴過往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曾獲天后泰勒絲、樂壇傳奇「強叔」艾爾頓強力薦的23歲Z世代混血創作才子康納格雷,近日終於推出第二張新專輯《極度心痛》,當中一曲《Family Line》血淋淋揭開父親家暴母親的過往,他形容:「寫下這張專輯的過程非常煎熬,就像是把我肋骨上最後一塊肉給刮了下來。」

康納坦言這首歌是他寫過最難寫的歌,前後打磨了約兩年的時間才完成,他說談論這些過去感到很不舒服,「但也是為什麼一定要拿出來分享的原因,希望對這首歌有共鳴的人,都能了解自己並不孤單且不必隱藏這些苦痛」。《極度心痛》已於全台數位平台上線,實體預計7月中旬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