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曹雅雯遭爆密婚鬧分居 好姊妹賴慧如露面這樣說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35歲的台語歌后曹雅雯驚爆密婚7年多,與老公聚少離多,正處於分居狀態,賴慧如今(9)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,表示並不知情,「我們平常這麼常出去,沒有聽她提到過結婚這件事。」脫口曾和曹雅雯約好,若結婚要包台幣6萬,目前還沒有送出。

賴慧如擔任藝術中心一日店長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昨天曹雅雯密婚的消息爆出,賴慧如立刻傳訊息關心,還相約聚會,「我其實沒有問她事情經過,只有說要不要喝酒,我現在比較在乎她現在的心情 。」可惜最後賴慧如拍戲拍太晚,趕不及赴約。

賴慧如表示,真的沒聽曹雅雯談過結婚的事情,坦言對方很少分享情事,還幫她求情,「她已經很慘了,最近寫歌暴瘦,不要斬她桃花啦。」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