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祖雄揪小賴「火車便當」 自爆性生活占感情60%以上

祖雄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同志天菜」祖雄日前宣布與烏克蘭美女林佳娜熱戀,「從炮友變情侶」,兩人大方在YouTube頻道分享房事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近日祖雄在節目中自爆「性生活在感情裡占60%以上」,還當場示範「火車便當」,讓眾人相當害羞。

祖雄最近日上小賴、丹妮婊姐、紀斯豪主持的網路節目《綜口味開房間》宣傳健身書,被問到「性在感情裡的比重」,祖雄馬上回答「我個人認為是60%以上」,直言無法接受性生活普通,主持人繼續追問「如果生活不OK、性很OK?」祖雄仍持正面看法,覺得這樣可以拯救生活上不好的地方,包容度也會變大,對他而言,性生活不美滿,就容易為小事吵架。

祖雄透露自己常被問要如何健身才能讓性能力變強,並說「床上運動」跟心肺與肌肉有關,「把核心練好,對那方面會很有幫助」,接著當場揪小賴示範,教大家如何運用核心做「火車便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