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處男導不想跟九把刀搞在一起!陪榜過入圍金馬平常心

柯震東執導處男作《黑的教育》今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柯震東執導處男作《黑的教育》今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,該片入圍本屆金馬4大獎,更創下入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得主入圍最佳新導演的紀錄。他說工作時脾氣差,但都沒對演員生氣,反而吵最兇的是和監製、編劇九把刀,「我唯一吵架的就是他」,更幽默說「我不想要再跟他一直搞在一起。」

蔡凡熙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宋柏緯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片中找來朱軒洋、蔡凡熙、宋柏緯擔綱演出,柯震東說自己曾經幻想過角色上百次,但大讚他們每個的角色魅力都是無法複製,所以拍攝時都沒打算自己客串演出。提到入圍,柯震東說入圍就很開心,但坦言會想拿獎「當然會想拿,但也陪榜過,所以還是看評審口味。」他說拍攝期間感受到滿滿的愛,「美術、造型以及特效都很厲害,他們都沒入圍很可惜」。

朱軒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朱軒洋則說抱持平常心,「感謝所有願意給機會的人」。更說和蔡凡熙、宋柏緯默契十足,尤其他演出時剛拍完《逆局》比較緊繃,「回到可以放鬆跟玩鬧的感覺,有幾場表演都覺得滿好笑的。」

由於片中描述3個高中生在畢業前的夜晚,展開瘋狂且黑暗的奇想旅程,被問到高中畢業第一天在做什麼?柯震東想了想笑回:「應該是在跟當時的女友親親抱抱吧!」蔡凡熙說當時跟男校同學們在溪邊烤肉,「大概只能跟魚親親抱抱吧」,朱軒洋簡單表示應該在睡覺,宋柏緯想了一下直說:「太久了啦,我真的忘記了!」《黑的教育》預計明年初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