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雅琳住院5天病況曝光 卸台長吐4字註解

陳雅琳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有「阿信主播」之稱的華視主播陳雅琳,10月底辭去新聞台台長職務,讓外界相當震驚。陳雅琳10月中確診康復後,因體質緣故,身體的免疫反應難以控制,醫生表示她長期過勞,必須住院治療,治療5天後,她今(2)出院接受訪問,為這段期間下了「鞠躬盡瘁」的註解,透露上任以來沒有一天真正休假,展現新聞人的風範。

陳雅琳表示,確診康復後,身體開始出現失眠等症狀,醫生判定她必須入院治療,但10月31日是她擔任台長最後一天,有許多會議要處理,她在病房參與視訊會議,「在任一天就負責到底!」值得一提的是,昨日是她卸任第一天,護士幫她量血壓時驚呼:「血壓降了。」她笑說,不知是否有關聯,但身體狀況確實變好。

華視今公布將轉播世足賽,陳雅琳表示年初時,她花費很大的心力談下來,透露在前任總經理莊豐嘉任職時,原本也有準備爭取亞運轉播,但差臨門一腳沒談成功,非常可惜。無緣轉播亞運,也讓陳雅琳更積極爭取世足轉播,盼觀眾都能準時鎖定。

挺過出包風暴,辭台長是否會覺得可惜?陳雅琳深深嘆一口氣,表示不會,公廣集團對外事務比較多,行政比較繁瑣,加上還有對內的管理要做,工作確實很忙碌。上任以來是否沒有好好休假?陳雅琳說:「你可以說我就是很boring的人,所以沒什麼事情,都在工作。」坦言卸任後放鬆不少,未來可以好好專注在新聞報導上,讓大家看到更深入的報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