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別看!梧桐妹秀深溝 穿黑絲襪抬腿超吸睛

梧桐妹(左)完美繼承媽媽賈靜雯優良基因。(翻攝自IG angelsun619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賈靜雯與前夫育有一個女兒「Angel」梧桐妹,她完美繼承父母優良基因,擁有甜美面貌與好身材,近日梧桐妹「轉大人」,接連在IG曬出大尺度辣照、解放養眼身材,雖然遭繼父修杰楷碎念「不好看」,但梧桐妹仍在萬聖節當天大方曬出美照、秀出美腿深溝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梧桐妹化身「性感小惡魔」,狂洩姣好身材。(翻攝自IG angelsun619)

昨(31)日是萬聖節,不少藝人網紅曬出自己變裝的照片,引起粉絲狂讚。梧桐妹也在當天化身甜美小惡魔」,頭上戴著蝙蝠翅膀髮飾,身上穿著低胸小洋裝,雖然外面搭配了一件紅色外套,卻無法藏住性感深溝與雙球之間的小圖樣。此外,梧桐妹腳上還辣穿黑絲襪,並輕輕抬起一隻腳,狂洩一雙美腿,相當吸睛。

針對女兒「轉大人」曬辣照狂洩性感身材一事,賈靜雯日前吐心聲,表示:「年輕女生嘛!而且當媽的心臟一定要夠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