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影后鄭裕玲證實了!將離開服務40年老東家

鄭裕玲主持商台節目時,已證實約滿後不再與香港無線(TVB)續約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5歲「金馬影后」鄭裕玲(嘟嘟)縱橫演藝圈44年,表姐,妳好嘢!》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,之後也以《星星月亮太陽》獲金馬影后,身為雙料影后的她,驚爆出將引退。近日她主持商台節目時,已證實約滿後不再續約,正式離開服務逾40年的香港無線(TVB)。

據香港《東網報導,身為台柱的鄭裕玲21日在電台節目《口水多過浪花》中指出,正式與TVB結束近40年的賓主關係,她強調,「雙方並非有任何不愉快而不續約,而是近年的疫情讓心態有所改變,想一嘗自由身的滋味,展開新生活。」接著也表示,日後若有適合的節目將在回去主持。

鄭裕玲曾於1979年時周潤發搭檔演出80集的電視劇《網中人》,成就了首個事業高峰,兩人之後也合作多部戲劇和電影。奪得金像獎與金馬獎的她,也是香港歷史上首位奪得視后、影后大滿貫的女藝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