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轟疫苗之亂!揭陳淑芳「溫暖1舉動」:很感人

主播宋燕旻(左)在臉書公開金馬影后陳淑芳(右)的溫暖舉動。(華視提供、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心肝疫苗風波持續延燒,昨(11日)爆出多名藝人出面發聲承認打疫苗,引發各界批評聲浪。對此,主播宋燕旻昨日也針對此事件作出評論,透露採訪過程中,得知金馬影后陳淑芳的溫暖舉動後,忍不住直呼:「謝謝她的善良。」

昨日,宋燕旻在臉書發文,表示打過好心肝疫苗的名人,應該天天去第一線大型醫院,好好當義工,「然後少說捐個幾百萬,買點呼吸器(畢竟每天都死20幾條人命,重症比那麼高),或是買設備給醫護。」她希望施打過疫苗的人不要再扯「我們真的是志工」這種話,因為目前仍有許多醫護人員、家屬還沒打到,聽了讓人感到反感。

此外,先前傳出好心肝疫苗名單中,出現「陳淑芳」的名字,對此,宋燕旻透露有致電經紀人,對方回覆:「陳淑芳阿姨目前還沒有打過任何新冠疫苗,阿姨說,她最近都在家沒有出門很安全,所以就算她能打了(就是明天,開放75歲以上長者施打),阿姨也希望先把她的名額讓給更有『急迫性』的人。」

宋燕旻聽完後覺得很感人,還希望經紀人轉告陳淑芳「謝謝她的善良」,她接著說,她聽聞了許多陳淑芳得到金馬獎後的溫馨故事,包括今天,再再證明她是一個非常溫暖的人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