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變滄桑!安心亞暌違10年聚首前男友 自嘲醜到認不出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罪後真相》昨晚首映,導演陳奕甫率領主要演員張孝全、陳昊森、方郁婷、安心亞、詹子萱、謝章穎一同出席。片中飾演陳昊森姊姊的安心亞,曾和張孝全在電影《被偷走的那五年》演情侶,兩人暌違近10年再聚首,她自嘲上次甜美可愛,這次比較滄桑,「怕醜到認不出來!」沒想到張孝全還真的在片場沒認出她。

台片《罪後真相》首映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安心亞片中在路邊擺餐車賣早餐,和張孝全只有對到1場戲,張孝全回憶當初看到拍攝班表,到現場想找她,「結果發現認不出來,因為她弄了一個捲髮,跟平常差別很大。」說完趕緊補充「但還是很甜美的!」至於兩次合作都只對到一場戲,安心亞直說真的偏短,「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超過五5場!」

該片上週口碑場獲得不少迴響,張孝全透露目前聽到都是好評,更表示晚上也邀請家人和圈外友人一起看首映。至於圈內朋友也都會在上映後包場,他說喜歡藉此和朋友交流,「結束後還可以去喝酒,喝完比較會講實話,大多都是好的建議啦!」安心亞當場表示朋友如果批評,會回對方「懂屁啊!你太淺了!」

安心亞出席《罪後真相》首映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陳昊森在片中挑戰詮釋充滿壓抑憤怒的重刑犯,今晚恢復陽光大男孩的性格,也和「姊姊」安心亞、「女友」詹子萱分享拍攝趣聞,他和安心亞的對手戲堪稱本片催淚點,陳昊森透露兩人初見面其實很有距離感,後來拍攝前安心亞主動握了他的手,讓他一秒入戲。安心亞也說,對戲時有很深的情感流動,被問有愛情嗎?當場急回:「是親情!!」

首映最後,眾演員手握各自的關鍵拼圖,拼湊翻轉出「億馬當先」好彩頭,導演陳奕甫也表示,這是他首部劇情長片,前後籌備5年終於要上映,「期待又怕受傷害,電影最終都是要面對觀眾,不管喜歡或不喜歡,都希望有更多人去看,也麻煩大家先不要爆雷,留給還沒看片的人觀影樂趣!」《罪後真相》明天(28日)在台上映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