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呂捷慘遭設局騙錢 老婆路邊哭暈 下場曝光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歷史補教名師呂捷,同時身兼YouTuber,曾跨界主持節目《呂讀台灣》、《攔捷新聞》,近期他重啟YT頻道,臉書常發文分享他和老婆「武松」之間的趣事。最近他透露老婆車子被偷,哭得唏哩嘩啦,結局卻神反轉。

他日前發文,正在書房,接到老婆「武松」電話,在另一端焦急大哭,他超緊張問「怎麼了」,老婆暴哭:「我的車被偷了。」呂捷不捨安慰她:「寶貝不要哭,不用緊張。我們有買保險,保險會理賠的,我們先打電話報警,然後聯絡業務員,放輕鬆,頂多再買一台就好啦。」

呂捷。(翻攝臉書)

但老婆淚流不止,邊哭邊罵,一下咒罵偷車賊,一下擔心保險理賠,又擔心車找不找得回來。呂捷耐心解釋,還大器的說:「如果理賠的金額不夠,我們就加錢再買一台就好了。寶貝,我們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。」

在老婆哭聲中,他突然靈光一閃,反問:「老婆,你看一下地上,小偷有沒有用粉筆留下聯絡資料,你的車牌和電話?」,老婆回他:「我看看......ㄟ~有ㄟ!我是遇到擄車勒索了嗎?擄車勒索保險有理賠嗎?」呂捷聽完超無奈回她:「嗯,你的車沒有被偷,你應該是違停被拖吊了,拿著你的行照去領車就好了。」

整個竊車事件神反轉,只是車被拖吊。但事情還沒完,他說老婆接著又問:「你要過來一趟嗎?」呂捷覺得只是領拖吊車,要她自己叫一台計程車就好,但老婆很堅持說:「你還是過來一趟好了,因為我今天開的是你的車。」呂捷內心認為他根本被老婆設局,在趕往拖吊場時發文說:「嗯,這是個局,一切都是套路。」他說開別人的車,還叫苦主去買單,反問網友他老婆「該得金像獎還金設計獎」。

網友留言「有福老婆享,有難老公當」、「拖吊加計程車的錢比買車錢少,不是你停的,竟然還有一種賺到的感覺」、「世上最難的路,套路」、「武松果然是高手」、「太好笑」、「想想好像也不能發火,老師摸摸鼻子把罰單繳清」、「完美結局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