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原子》又有少年出事! 被爆欠錢7個月未還

《原子少年》的金星成員Yori,被爆欠錢不還。(圖翻攝自Yori 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年台灣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的「天王星」成員小孩感情風波尚未止,網路上又爆金星的Yori欠錢不還之文章;對此,他本人也跳出來坦承「因自身財務問題,造成許多人的失望與擔心,真的非常抱歉」事後也立刻還清朋友債務。

該名原PO在Dcard的原子少年版以「金星Yori 一千塊欠快7個月不還」為題發文表示,借他錢是因為覺得對方需要幫助,即使身邊朋友都勸阻不要借「但我覺得沒關係,如果有訂了會還錢的時間點,那就借吧」。

原PO在迪卡發文指控Yori欠了近7個月的錢不還。(圖翻攝自Dcard)

原PO隨後附上與Yori的對話紀錄,只見Yori直接開門見山的問:「因為我要學貸現在錢不夠,你能先借我1000嗎,我下個月5號領錢就還你」原PO知道實情後立刻要了銀行帳號並匯錢過去。怎料一個月的時間過去,Yori未主動匯錢,原PO去提醒他時,Yori才說:「不好意思我確診身體很不舒服現在才起床,下個月初領錢給你可以嗎?

原PO知道Yori需要幫忙,立刻匯錢過去,怎料卻未遵守還錢時間。(圖翻攝自Dcard)

相信他的原PO事隔一個月再問,「應該可以還錢了吧?」結果Yori回了一句後竟然已讀,氣的PO喊「你現在跟藝人差不多身分的人,誠信很重要,我相信你不會希望1000讓你名聲不好原PO下了最後通牒是10月10日,時間一到還是沒看到金額入帳,於是把整件事情曝光。

原PO認為身為藝人誠信很重要。(圖翻攝自Dcard)

結果Dcard文發出後,Yori才主動聯繫「不好意思因為我有看到迪卡的文所以跑來問你、「我已經轉帳」、「不好意思我沒有不還錢的意思,而是我有私底下有一些困難才遲遲無法還,對你很抱歉對不起也謝謝你之前的幫忙」,原PO也跑去更新文章感嘆:「一發文馬上還清」。

Yori看到文章後立刻還錢,並發文道歉。(圖翻攝自Dcard)

Yori表示,經過這次教訓,已經痛定思痛,願意承擔一切責任,未來會更小心審視財務狀況,並不再犯下同樣的錯誤。他也對所屬團體成員感到抱歉,「因為此事件造成金星其他成員以及團隊的困擾真的很對不起,也對所有關心我的所有朋友及粉絲感到相當抱歉。我會繼續精進自己,積極參與演藝工作的同時並安排適當時機兼職以平衡收支。」他懇求大家希望能給改過的機會,也承諾會盡快把事情解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