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營業中》庹宗康氣噗噗!怒轟:這到底什麼節目

庹宗康(左)被製作單位騙氣炸。(翻攝自《嗨!營業中》官方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庹宗康、姚元浩、炎亞綸和「鬼鬼」吳映潔上週在《嗨!營業中》到日月潭咖啡廳見習營業,昨播出最新一集,先是被製作單位通知要到台中,結果到了目的地後,才又改口說要去高雄,讓前店長庹宗康氣炸,直轟:騙子這到底什麼節目。」

他們一行人原本被通知要去台中時,都不太相信,直至車票拿到手確認目的地後才鬆了一口氣,怎料到台中後,製作單位從包包裡翻出了另一段車票,是台中前往高雄的。起初炎亞綸先是愣住,「8/17這又不是今天的」,後來回神才發現這就是今天前往左營的車票。庹宗康在得知後,先是無語然後怒氣沖沖地表示:「再騙啊!真的很騙欸,騙子,這到底什麼節目!還2張買,真的是太噁心了!」

當眾人還傻眼時,姚元浩卻好奇問製作單位,「分2張買有加價嗎?」後來經過計算發現買2張票,以及1次買到位的價差,相差5塊錢,於是鬼鬼對著鏡頭酸說:「我們合夥人很有錢,沒關係。」網友看完後也在節目官方YouTube留言,建議節目名稱可改為嗨!騙到你囉」。

姚元浩(右)問分2張買是否有加價。(翻攝自《嗨!營業中》官方YouTube)

鬼鬼(左)對鏡頭酸「合夥人有錢,沒關係」。(翻攝自《嗨!營業中》官方YouTube)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