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最幸福46歲生日 大S和具俊曄親暱影片曝光

大S(左)今天生日,她在社群平台,接連分享3支和具俊曄(右)拍攝雜誌的動態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揮別前夫汪小菲,今年3月和韓國老公具俊曄閃婚,日前為雜誌拍的甜蜜照閃瞎眾人,今天生日,她在社群平台,接連分享3支拍攝雜誌的動態,不只牽手、親吻甜蜜自然,還曬出Remember Together Forever同款文字刺青,許下永不分開的承諾。

大S的刺青。(翻攝自IG)

大S因20年未換手機號碼,找回舊愛,成為現代童話,今日她透過社群平台釋出3支與具俊曄的幕後花絮影片,夫妻十指緊扣,親吻、咬耳朵等親密動作曝光,最明顯的是大S臉上的表情,回春到20年前,有著少女般熱戀神情,令人讚嘆。

具俊曄的刺青。(翻攝自IG)

大S說,因為二十幾年前分手時,就是用這支號碼,具俊曄後來搬家完全斷掉聯絡,自己就沒有再換電話了,可能刻意不想換,她說具俊曄打電話給她時,她非常驚訝,可以說是悲喜交加。

大S(左)和具俊曄的互動甜蜜自然。(翻攝自IG)

兩個人開始交往,每天視訊,一個多月間,每天通話好幾小時,二十多年前無果戀情湧上心頭,突然有一天具俊曄說想去台灣找她,但當時疫情規定,境管嚴格,家人才能見面,具俊曄直接在電話中要大S嫁給他「我可以當妳家人嗎」,成就了一段浪漫童話。

大S(左)和具俊曄3月結婚,成就浪漫童話。(翻攝自IG)

大S說自己勇敢去愛,不愛了就離開,「我的初心完全沒有變過,我還是小時候的那個我,對愛永遠都很衝。女人一定要勇敢追求愛情,沒有跟對方在一起,就不知道會發生什麽。」今年多了歐巴的陪伴,對她來說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