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登山女神爆睡富商!元配發文痛批包裝成女性之光 用心機侵門踏戶

首次上稿 10-05 23:31
更新時間 10-06 05:44

曾格爾。(資料照,曾格爾提供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台灣知名登山家曾格爾為了在30歲之前,完成登頂14座8000公尺高峰,創立募資平台,也向企業界拉贊助,被週刊爆料,因募款認識一位陳姓已婚富商,主動約對方泡湯開房間,被元配抓到,9月被提告求償200萬元。元配為知名公關公司老闆,5日深夜於臉書發文痛批曾格爾包裝成女性之光,卻用物化女性方式獲取資源,導致她先生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。

元配在臉書發文說,她哭著截了175張圖,想不透一個29歲的女性,為何會看上大她26歲的大叔?在只見過幾次面的狀況下是什麼樣的情誼,「曾格爾和我先生認識9個多月,大部分時間都在國外爬山,她在國內時間鮮少,兩人見面只有六次,三次都有其他朋友(其中兩次我也在,並且在我家),兩次他們單獨在餐廳,最後一次8月29日泡湯共宿之旅讓我的家走上毀滅之路。」

她點出曾格爾為了想進時尚圈,特地向她請益,積極表達要把經紀簽給她,直接表態想紅,想要出席很多時尚活動,自己也不吝嗇的給了曾諸多建議。

元配直言,曾格爾並不是少不更事的女孩,不可能不知道和人夫要保持距離。她看到老公和曾之間使用Messenger密密麻麻聊天記錄,再穿插一些嗲聲嗲氣的語音訊息,訴說著募款和中國許可證取得的困難,曾也分享挑戰極限的心情和未來嚮往。元配說:「我才發現原來爬山時訊號這麼好,時間這麼多,看來她一直被議論用商業攀登來爬八千尺以上高山所以比別人輕鬆,這個評論不是空穴來風」。

她說,先生熱心助人,曾格爾在訊息裡不斷請她先生幫忙募款,「據我所知我先生和不少朋友已經捐款給她,款項不是匯到她在募資平台上的集氣計畫,而是匯到她國泰世華私人帳戶,甚至直接要求我先生給她170萬, 她就可以不用這麼累了」。但她說這種看似公事的訊息中,卻穿插著「現在日本是不是開放的?到時候我們可以一起去」、「要不要去住日式套房泡湯」、「要不要去住三二日式」、「去三二的時候要不要去按摩」等親暱話語,每一句都是曾格爾主動開口邀約,讓她先生犯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。

她說自己終於想通,因為商業攀登需要很多錢,她看上的是她先生財力和人脈,鎖定後,曾格爾以情色誘惑,只為了達成她的募款目標,讓她再去雇用很多雪巴幫她創造世界紀錄。她批判曾格爾把自己包裝成女性之光,卻用最物化女性的方式取得資源,甚至用盡心機直接對她侵門踏戶,質疑曾格爾身上的金氏世界紀錄光環、法鼓山榮譽董事、台灣最年輕攀登K2女性、出書、接受媒體專訪的背後,到底還有多少不可告人的祕密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