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碧昂絲暌違3年再來台!孝琳11月開唱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有「南韓碧昂絲」之稱的孝琳,暌違3年將再度來台,於11月12日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「HYOLYN 2022 WORLD TOUR [iCE] in TAIPEI」演唱會,孝琳2010年6月以女團SISTAR隊長出道,2017年SISTAR因合約到期解散,但成員感情依舊,今年驚喜合體出演《柳熙烈的寫生簿》最後一期,帶給粉絲難忘的夏天。

孝琳將再度來台開唱。(O.N Worldwide Co.,Ltd提供)

SISTAR有著K-POP夏日女王稱號,曾推出《Alone》、《Give It To Me》、《SHAKE IT》、《Touch My Body》等膾炙人口的歌曲。今年孝琳以SOLO女歌手之姿參加韓國歌唱競演節目《QUEENDOM 2》,鐵肺唱功驚豔全場,首輪競演舞台飆高音重現《Touch My Body》,最後一輪競演舞台邀饒舌歌手李泳知合作《Waka Boom》更是震撼現場,唱功和舞蹈都令觀眾沸騰。

孝琳11月將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「HYOLYN 2022 WORLD TOUR [iCE] in TAIPEI」演唱會。(O.N Worldwide Co.,Ltd 提供)

孝琳2019年首次來台開唱,時隔3年將在「HYOLYN 2022 WORLD TOUR [iCE] in TAIPEI」帶來各種擅長的曲風,她不僅積極參與演出的整體規畫,也參與編曲和舞蹈,將帶來充滿孝琳特色的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