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流董事長自爆媽媽和盛竹如台大同班 期待她選中姐落空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和26歲的兒子相處如同姊弟,爆料自己的媽媽非常嚴厲,她說:「我媽太嚴格,她是台大政治系,以前和盛竹如同班,一直希望我能去競選中國小姐,有一次我跌倒腳瘀青,我看到媽媽在哭,覺得我怎麼摔成這樣?」因為黃媽媽覺得選中國小姐皮膚一定也要漂漂亮亮。

黃韻玲(左)和蘇珮卿一起出席記者會,兩人和兒子感情都很好。(台北爵士音樂節提供)

黃韻玲笑說,她沒有符合媽媽期待去選中國小姐,反而走上音樂路,3日她和抗癌成功的豎琴創作歌手蘇珮卿一起出席「台北爵士音樂節」活動,蘇珮卿談到:「我覺得經歷過很重大的疾病後,能真正看到生命的重量!」

想起罹患乳癌時兒子才6歲,蘇珮卿說:「那時我常睡不好或是做惡夢,這也提醒我要好好照顧自己、看開點。」現在兒子9歲,是讓她更樂觀的動力。

黃韻玲則不避諱談到:「我已經更年期,會頭暈、盜汗、脾氣變大,需要很長時間調適。」她談到雖自覺更年期脾氣變大,但不會隨便罵員工,「會罵才好,可以發洩,但我都是往肚裡吞。」她想起兒子小時候,「第一次打他我非常生氣,把門反鎖,等五分鐘他哭聲變小,我偷看一下,他看著窗外,手摸屁股,很生氣瞪我說:『我討厭妳大聲,妳大聲很醜。』」

看到兒子的激動反應,黃韻玲說:「我覺得好丟臉,兒子說:『妳好好說我會聽。』但我當時失控。」從此她沒有再打孩子。

前陣子陳文茜烏龍在社群寫到「小胖,走了」,黃韻玲說:「我嚇一跳!」不過她說其實有一群老朋友會關心袁惟仁的狀況,知道他二姊在照顧他,「班主任也會告訴我們小胖的近況。」

台北爵士音樂節10月8至10日於大安森林公園,10月13至16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各有不同演出內容。黃韻玲表示:「這次大舞台演出陣容超級華麗,邀請到黃瑞豐、東京中央線、無限融合樂團、許郁瑛、Leo王、甯子達等,還有特地從海外來的Ben Holt Dallas Soul Jazz Quartet,統統是北流限定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