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7歲梧桐妹得賈靜雯真傳!展露纖腰長腿 修杰楷忍不住說話了

賈靜雯(左)和梧桐妹。(本報資料照,威視提供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生下大女兒梧桐妹(Angel),2015年嫁給修杰楷後又陸續生下2個女兒咘咘、Bo妞,一家五口感情要好,常見三姐妹合體。今年6月滿17歲的梧桐妹,經常在IG分享生活照,很用心在經營,最近她曬出美照,露出小蠻腰,擺出性感POSE,鉛筆大長腿引發網友關注,也釣出修杰楷留言,反應笑翻網友。

梧桐妹。(翻攝IG)

梧桐妹身穿灰色的長袖緊身上衣,搭配牛仔短褲,其中一張照片,側身蹲在鏡子前自拍,限動中則貼出全身照,一手撐在牆上,秀出筆直的大長腿,展現介於女孩和小女人間的青春性感。

梧桐妹。(翻攝IG)

另有一張照片,她則是一手撐在牆上,面對鏡子吐舌,神情和媽媽賈靜雯極神似。網友留言讚「第二張超像媽媽」、「越來越漂亮了」、「小可愛變正妹了」、「越來越像媽媽」、「長大了」,甚至釣出修杰楷留言「舌頭還好嗎」,梧桐妹回他「哈哈哈哈哈哈」,父女互動相當逗趣。

梧桐妹。(翻攝IG)

修杰楷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梧桐妹今年進軍演藝圈獻出處女作,和媽媽賈靜雯一起為動畫《角落小夥伴電影版: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》配音,不過賈靜雯強調梧桐妹尚未準備好,希望她重心仍先放在學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