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克立不忍哭了 「沒在演好爸爸」揭斷聯10個月內幕

夏克立(右)、黃嘉千婚變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藝人黃嘉千向丈夫夏克立訴請離婚,面對外界詢問,黃嘉千僅表示「謝謝關心」,人在加拿大的夏克立,則透過律師梁維珊發出一封給家人的信,強調自己「永遠愛妳」,昨夏克立表示有人投訴他的貼文,「或許在我的社交媒體上,我被噤聲了。」今揭更多內幕。

夏克立表示自己就是好爸爸,不用演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夏克立的IG之前足足4個月沒更新,9月19日因為關心台灣地震災情,貼出花蓮玉里一棟民宅因強震倒塌的畫面,9月26日他貼出鏡新聞節目《另一種注目》的影片,卻遭到不明人士檢舉,他發文表示:「看來我應該繼續保持沉默,因為有些人投訴了我的貼文,可能會導致我的Instagram和Facebook帳戶被關閉,或許在我的社交媒體上,我被噤聲了。」

夏克立用微博表示:「我沒有在演好的爸爸,我就是好的爸爸。我不用演的。你可以相信老夏,或者你可以相信,謊言。某人阻止我與某人聯繫,已經十個月。」附上哭泣符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