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慧喬新髮型超逆齡!「化身公主」 白皙美背驚豔全場

宋慧喬出席珠寶活動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宋慧喬被稱「浪漫劇女王」出道至今演出多部經典韓劇,包含《浪漫滿屋》、《太陽的後裔》等。今(30)她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廣告短片,換上新髮型的她,絲毫看不出已經40歲。

宋慧喬服飾宣傳片中展現豐富樣貌。(翻攝自IG)

最近宋慧喬除了馬不停蹄趕拍新戲《The Glory》外,也出席各大時裝品牌活動,先前與男神李敏鎬併坐看秀,歷代級夢幻同框更在網路上引起轟動。宋慧喬今在IG限時動態更新現況,分享自身拍攝的服飾宣傳片,她一改以往中分髮型,以妹妹頭出現在鏡頭前,看起來更加凍齡。

造型師分享宋慧喬活動打扮。(翻攝自微博)

宋慧喬的造型師則分享了她參加珠寶品牌的美照,以一襲灰白平口洋裝亮相的宋慧喬,纖細身材嶄露無遺,配上公主頭的造型,相當甜美端莊。現場流出的照片中,宋慧喬彷彿公主化身,白皙肌膚與落落大方的氣質在人群中格外耀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