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吵架王周玉蔻消失!《辣新聞》收視暴跌 網友失落:看到睡著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爆料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DNA驗證是世紀騙局,又加碼爆料晶華緋聞案女主角,引發極大的爭議,《辣新聞152》收視率也一飛沖天,一度衝上全天政論節目第一,話題連吵兩週,可以說是話題、收視滿滿,不過隨著民視取消新聞台聯播,加上周玉蔻請假,高潮中斷,收視率整個暴跌,網友也留言「少了蔻蔻姐,像失了味道的一盤菜」。

周玉蔻請假,《辣新聞152》高潮中斷。(翻攝民視)

周玉蔻無疑是《辣新聞152》的靈魂人物,從她9月14日開戰蔣萬安,預告爆料蔣孝嚴到在節目上火力全開,無論是蔣孝嚴到底該姓什麼,晶華滾床案,太多羅生門和八點檔情節,罵歸罵但網路討論度滿點,本以為高潮點在周玉蔻爆完晶華案女主角名字,不料張淑娟提告、北檢門口周玉蔻和王鴻薇對嗆、26日周玉蔻在節目上暴哭遭對手陣營抹黃才是真正高潮,餘韻滿滿。

就在民視取消53台新聞台聯播,《辣新聞152》回歸單純152台,周玉蔻也向節目請假到10月10日,該節目則改由民視主播蔡佩樺代班主持,討論題目不再針對蔣孝嚴後,收視率也大幅滑落,本來節目創下1.35全國最高後,收視率又慢慢回到正常約在0.8左右,但改由代班人後,收視率已經排不進尼爾森前80名排行榜,可以說是暴跌。

網友也相當失落,在YT上敲碗要周玉蔻回歸「沒有她就不是『辣新聞』了」、「沒有蔻姐就像失了味道的一盤菜」、「第一次看到睡著」、「沒有靈魂主持人就是難看」,不過也有網友肯定蔡佩樺可以讓來賓好好論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