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無懼金鐘獎超時!曾國城撂重話:不怕得罪人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第57屆金鐘獎首度分家,10/21舉辦節目類頒獎典禮、10/22舉辦戲劇類頒獎典禮,節目類主持人找來曾國城搭檔唐綺陽,戲劇類主持人則由曾寶儀擔任。唐綺陽透露前幾個月就接到邀約,因為要保密,所以沒跟身邊的人講,沒想到完全瞞不住炎亞綸。

金鐘獎首度分家,節目類頒獎典禮由曾國城(中)搭檔唐綺陽(右)主持,戲劇類頒獎典禮主持人由曾寶儀擔任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唐綺陽和吳姍儒、炎亞綸一起主持《36題愛上你》,坦言接到金鐘邀約非常興奮,但沒有告訴別人。不過炎亞綸相當敏銳,因為之前他約她減肥她都拒絕,有一天他發現她開始默默減肥,就問她「妳發生什麼事?」之後公布主持人名單,炎亞綸還說:「我早就猜到了,一點都不意外!」

曾寶儀首度主持金鐘獎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曾寶儀首度主持金鐘獎,表示一開始其實想拒絕,但今年台劇能量齊發,想趕上這個世代的轉變。至於以《我們回家吧》入圍金鐘獎,相較主持,哪一個比較緊張?曾寶儀說:「主持吧,畢竟是第一次,希望做到每一個在現場、看電視都開心。」

曾國城表示沒辦法控制得獎人的時間,但若得獎者過於無視,還是會出手制止;右為唐綺陽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談及每年都會發生的超時話題,主持經驗老道的曾國城表示,沒辦法控制得獎人的時間,但這是一個「共識」問題,若得獎者過於無視,還是會出手制止,笑說:「人過半百,比較不怕得罪得人,不講道理,不制止怎麼行,大家都是台灣人幹嘛呢?何苦自己人為難自己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