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超偶》冠軍緊黏「女友」杜忻恬 高雄放閃好想要被餵食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出道11年的《超偶》冠軍李子森,8月在台北的首場演唱會不僅票房完售,更締造好口碑,今天正式宣布演唱會12月移師高雄,地點就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。

為了高雄的演出場地,李子森親自去看了5個場地才定案,他貼心說:「謝謝上次演唱會時大家帶給我滿滿的感動,那個夜晚我一定不會忘記,在高雄希望能看到更多粉絲來聽歌,這個場地重新打造,椅子坐得舒服、演出看得舒服,希望你們好好享受、陪我一起來開箱這場演唱會。」

李子森宣布高雄開唱。(勝駿娛樂提供)

李子森「森聲呼喚」演唱會高雄場於12月17日登場,經紀公司透露,絕對是2.0版本的升級演出,首先是造型衣服全部換新,由設計師打造全新衣服,粉絲將會看到更不一樣視覺,樂團編制也會增加一名薩克斯風手,而且大有來頭是天后鳳飛飛、江蕙御用的樂手老師,希望整體音樂呈現更具豐富性。

李子森將在高雄舉辦個唱,預告演出內容會翻新。(勝駿娛樂提供)

而在台北場長達15分鐘的經典串燒,這次也將砍掉製作新的橋段,屆時李子森將再度走向台下與大家一起搖擺,包括舞者編制也要擴編,他笑說:「這次一樣決定把唱酬捐出來了,唯一要求就是演唱會只能更精彩。」

李子森與杜忻恬。(資料照,勝駿娛樂提供)

至於嘉賓人選,台北場時李子森邀來好友杜忻恬助陣,這對浪漫螢幕CP合體時,不僅飆歌對唱掀起全場高潮,更大膽在台上幫彼此更衣,充滿曖昧的互動讓台下粉絲拍叫好。

面對粉絲頻頻留言要2人再度共演,李子森鬆口表示:「高雄場一定會邀請忻恬來,合作的歌曲我們要先保密,保證一定跟台北場不一樣的內容,聽說南部是她的家鄉主場,要麻煩她多多照顧了,可以帶在地小吃來餵食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