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仁杰「9小時迷航停車」被打臉 知情人再爆內幕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許仁杰月中傳出與老婆「亞希」賴心瑀3年婚姻觸礁,上週爆出與《黃金歲月》裡的老婆謝京穎假戲真做,雖雙方嚴正否認,但聲明遭指漏洞百出,像是有社區住戶爆出許仁杰迷航9小時的停車場,並沒有通往其他大樓;還有聲稱親友的人加碼爆料,指出許仁杰婚後,家用全都是老婆存款。

許仁杰(右)戲裡戲外都在談離婚,相當諷刺,他在劇中向謝京穎提出離婚,最後兩人哭著擁抱。(翻攝自YouTube)

對此,許仁杰回應:「本人有積極與律師諮詢處理中,仍如上周回應給心瑀的相同,需要時間安排。所有夫妻之間的問題,都將會交由第三方居中協調,共同理性處理,謝謝關心。」

細看許仁杰和謝京穎上週回應「機車進停車場9小時」一事,許仁杰說「被拍攝的車道前後出口是通往我租的住所」,謝京穎卻是回答「是因為仁杰哥為了躲避狗仔,提出借機車停車場閘門遙控器的請求,才會造成週刊的揣測」,但有同個社區的民眾指出,該社區「車道前後出口」並沒通往別的大樓,唯一的出口就是當晚許仁杰騎車進去,然後過了9小時後才出來的地方,打臉雙方說詞。

許仁杰和謝京穎緋聞發酵一周,許仁杰不敢更新臉書近況,之前的發文也被網友負面留言灌爆,有網友說「忘了自己還是丈夫爸爸的身份了嗎!身為專業的演員卻忘了自己應該要守住的敬業態度,也忘了對另一半所有的承諾」,還有人酸「騎機車赴約真的風雨無阻⋯⋯老婆為你生子很辛苦。你也不妨(遑)多讓」等。

此外,讓兩人假戲真做的《黃金歲月》即將播畢,製作單位雖保證「兩人戲份不減,一樣如期播出」,但也決定將2人在戲中離婚,避免越陷越深,至於之後的戲份?製作單位回「《黃金歲月》一切按照原本劇情進行,全員如火如荼拍攝中,而劇情昨晚播出,確實說要走到離婚,至於兩位的結局怎麼發展,還是留個伏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