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是假戲真做?許仁杰爆3年婚變 騎車到謝京穎家共度9小時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37歲許仁杰與老婆亞希結婚3年,育有1子,日前傳出婚變,當時許仁杰稱「婚姻關係仍存在著,但婚姻生活的確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」,沒想到今就被拍到和《黃金歲月》同劇的謝京穎疑似假戲真做,一起回社區大樓,當時許仁杰冒著大雨騎著機車,到謝京穎家待了9小時,隔天才騎車離開。對於藝人是否真的「假戲真做」,產生情愫,雙方經紀人至今皆尚未回覆。

謝京穎(左)跟許仁杰在《黃金歲月》中奉子成婚,戲外傳出假戲真做。(民視提供)

許仁杰從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發跡,2019年向大他3歲且交往約1年半的亞希求婚成功,同年底豪砸逾百萬舉辦盛大婚宴,不僅好友周定緯、張書偉擔任伴郎,《星光》老戰友潘裕文及于子育、方文山等圈內人也現身祝福。

許仁杰夫妻倆從交往到婚後,一向樂於在社群分享生活照,但今年中開始不見甜蜜合照,且亞希近期在IG發文的內容也多為負面,有網友留言關心她狀況,亞希表示和孩子過得很好,「至少不會活在恐懼中」;9月中有網友祝福「希望你們一家人等爸爸拍戲完去旅遊」,未料她竟回「不會有那一天哦」,疑似悲吐婚姻問題,對於夫妻關係生變,許仁杰當時稱自己正在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