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仁杰傳不倫戀 再爆「給1萬家用還要老婆報帳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37歲許仁杰與老婆亞希結婚3年,育有1子,日前傳出婚變,又被拍到和《黃金歲月》的同劇女星謝京穎疑似假戲真做,一起回社區大樓,當時許仁杰冒著大雨騎著機車,到謝京穎家待了9小時。然而許仁杰目前婚姻狀態不明,友人爆料亞希曾抱怨許仁杰進劇組後,不但常外宿過夜,現還傳出許仁杰一個月僅給1萬元家用,還要老婆出示收據證明,經過核可才能「報帳」。對此傳言,許仁杰經紀人表示等等會統一回覆。

許仁杰(左)、謝京穎。(民視提供)

許仁杰在《黃金歲月》中跟謝京穎演夫妻,女方還常公開曬照「放閃」宣傳,沒想到許仁杰現在被拍到進女方香閨整整9小時。

許仁杰(右)過去常和老婆亞希公開放閃,如今甜蜜不復存。(翻攝自臉書)

除了不倫戀,還有自稱雙方友人爆料,指出亞希曾向身邊閨密訴苦,稱自從老公6月進劇組後,整個人都變了,常宣稱要拍戲外宿過夜,亞希因此一度搬回娘家。另外,還傳出許仁杰情緒不穩易爆炸,甚至會怒丟東西,妻子長期飽受他言語暴力,對照亞希之前曾在臉書寫的「活在恐懼當中」,兩人關係似早已生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