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京穎過夜9小時撇許仁杰「不熟」 網友打臉噴:公然打情罵俏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37歲許仁杰月中才傳出3年婚變,今天就爆出和《黃金歲月》同劇演員謝京穎疑假戲真做,2人在劇中是恩愛夫妻,戲外也打得火熱。週刊拍到許仁杰到謝京穎香閨共度9小時,但謝京穎經紀人日前回應,表示謝京穎曾強調兩人不熟,還發誓不可能跟許仁杰有關係,沒想到查看許仁杰的臉書,最近都和謝京穎在社群媒體打情罵俏,瞬間打臉「不熟」的說法。

謝京穎(左)和許仁杰。(民視提供)

細看許仁杰臉書最新的貼文,他貼出和吳皓昇的合照,謝京穎則留言回:「不愧是父子,你們兩個長真像。」另外,許仁杰中秋連假貼出自拍照片,表示:「排戲、拍戲、等戲的日常,你們在做什麼呢?生火、加碳、烤肉?」謝京穎則留言回:「當然是看黃金歲月呀。」許仁杰大讚:「天啊,真是最認真的演員!剛好我也有看耶。」另外,許仁杰生日發文,謝京穎也不忘祝福,互動相當頻繁。

謝京穎(右)和許仁杰在社群媒體常互動。(翻攝自臉書)

而今天兩人傳出不倫戀,立刻有網友到許仁杰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看不下去,網友說:「假戲真做了.....ig跟fb都好像你們打情罵俏的平台,原本以為是做效果,沒想到是當你老婆不存在,還說在為這段感情努力,原來對象另有其人啊。」對此,雙方經紀人今尚未回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