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宇童鐵齒不拜拜 中國拍戲出意外!傷勢曝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夏宇童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她說過去從不拜拜,覺得等於承認好兄弟的存在,一直到發生一件事讓她徹底改觀,多年前去中國拍了一部前導片,開鏡拜拜儀式時她也只是鞠躬說聲「請多保佑」,晚上整組人發生怪事,全部演員都可以對焦,唯獨夏宇童畫面有問題。

《一袋女王》做人千萬不要太鐵齒錄影。左起李明川、周宜霈、曾國城、宇珊、巴鈺、夏宇童、阿松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隔天,劇組來到一間三合院,因為劇情需要,劇組陳設了棺材道具,開拍前全部人都聽到棺材附近出現奇怪的聲音,夏宇童心想可能是老鼠之類的。沒想到一開拍後兩台攝影機竟然完全不能動,此時夏宇童一邊碎念是怎麼了,一邊手靠在棺材道具上,突然間棺材斷裂,讓她當場摔了一大跤,腳也扭傷腫起來。

李明川以前從來不讓其他人碰他的瀏海,30歲那年,老師跟他說30歲要走大運,就是要把瀏海撥開讓額頭露出來,但李明川心想額頭露出來會讓他覺得好像脫光光,更沒自信,之後輾轉完全露出額頭的李明川,被大家大讚看起來很有精神,整個運勢也跟著大開,從此之後找他合作的廠商都是大品牌,而且每場活動業績金額都是千萬甚至有破億,本集將於9月28日(三)晚上10點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