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史上第二位入圍韓星 《花路》大叔力抗高英軒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韓劇「會長」專業戶演員鄭東煥,演出《花路阿朱媽》入圍金馬59最佳男配角,是繼《無聲》金玄彬後,第二位提名金馬男配角的韓國演員。

鄭東煥在《花路阿朱媽》演出暖男大叔,獲讚「迷人至極」。(金馬執委會提供)

鄭東煥在《花》片演出暖男大叔,獲讚「迷人至極」,他將碰上《智齒》李淳、《黑的教育》朱軒洋等人。

高英軒7月才以《咒》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,現在又入圍了金馬獎。(金馬執委會提供)

已是今年台北電影獎男配角得主的高英軒,順利以《咒》入圍金馬男配角,他說:「看到咒入圍13項,包括朵朵(黃歆庭)都入圍最佳新人了,感謝朵朵替我圓夢!」

高英軒接著開玩笑說,「唯一苦惱的是,我的女朋友可能在頒獎典禮當天或隔天進行健美比基尼比賽,可能沒辦法陪她了。」

74歲的素人演員林詹珍妹(左2)以《哈勇家》入圍最佳女配角。(金馬執委會提供)

女配角部分,74歲的素人林詹珍妹入圍,她開心說,「不知道怎麼會入圍,感謝上帝,導演(陳潔瑤)相信我,我能做的就是盡力。」

方郁婷以《罪後真相》入圍最佳女配角。(金馬執委會提供)

而在《罪後真相》演張孝全女兒的方郁婷,已連續兩年入圍金馬獎,她去年以《美國女孩》勇奪金馬最佳新演員,這回以《罪》片角逐女配角,謙虛的說:「謝謝導演,謝謝孝全爸爸,還有昊森,這一切對我來說都太驚喜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