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不科學!吳姍儒5個月孕肚長這樣 幸運無孕吐停工時機曝光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宇宙人今(25)天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簽唱會,「The Moment!宇宙人理想狀態演唱會」將於10月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及11月12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,日前才公布懷孕的吳姍儒一直是宇宙人粉絲,今天也現身站台,但是她穿著牛仔褲和中空上衣,肚子看起來滿平坦的,一點也不像傳言中已經懷孕5個月的模樣,她在後台也聊到自己的狀況,很幸運沒有孕吐等不適症狀。

吳姍儒雖懷孕五個月,但藏肚技巧高,根本看不出來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雖已公布懷孕喜訊,但吳姍儒對於寶寶性別沒有多談,今天受訪談到,打算之後舉辦寶寶性別趴揭曉答案,因此先不多談。老爸吳宗憲也跟她說:「公的母的都好,不要想太多。」還叫吳姍儒要放輕鬆。

吳姍儒(中)第一次參加簽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吳姍儒說今天是第一次參加歌手的簽唱會,連老爸吳宗憲的場子她都沒去過,還幽默跟主持人說:「我只會去我真正喜歡的歌手簽唱會。」完全不給老爸面子。

媒體問吳姍儒,何時才會將手邊的工作放一邊專心待產,被問到是明年1、2月嗎?她說:「我還沒有仔細算,但差不多吧,我還沒有想到那邊。」

吳姍儒神采奕奕,不像很多孕婦會出現不舒服現象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吳姍儒說,她私下也會和小玉聊一些人性的問題,不過她寫歌詞卻被小玉打槍,希望她能寫更有深度一點的歌詞。她也虧宇宙人沒有邀她當嘉賓,只找千千和泱泱。

對於肚子看來太平坦,吳姍儒說:「開心啦,慢慢就會看出來。」笑說等宇宙人11月去高雄開唱,她的肚子就會比較看得出來了。宇宙人團中當爸爸的阿奎也說,看吳姍儒神采奕奕,不像很多孕婦會出現不舒服現象。

雖然之前吳宗憲說,他也是在吳姍儒公布懷孕的下午才知道女兒喜事,但吳姍儒說其實有提早跟爸爸說,還說:「他奈我何呢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