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andy正面孕肚首曝光 中空裝甜露腰身

Sandy(右)在兩周前現身韋禮安演唱會,當時已身懷六甲,左為韋禮安。(翻攝自Sandy IG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Sandy」吳姍儒21日鬆口證實懷孕逾3個月好消息,今(25)日上午在IG曝光不久前欣賞韋禮安演唱會的正面全身照,大方露出凸肚模樣。

雖然欣賞韋禮安事隔近2周,Sandy今才坦言當時前去欣賞,大誇韋禮安:「他連唱30首,超高key厲害翻天。」至於為何在限時動態曝光合照,她說因為照片角度超詭異,「幫我們拍照的人不知道在想什麼,所以我沒有發文,在這邊謝謝曾沛慈。」

在Sandy曝光照片中,她腳踩球鞋,身穿一身黑,內搭搶眼紅背心,中空剪裁甜露孕肚,腰身依然纖細;韋禮安是在10日、11日連續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許多圈內藝人到場支持,當中也包括Sandy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