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風雲人物苦戀文青女神!深情守候超過20年

張庭瑚(左)和袁子芸在《你在我心上》首度配對,學生扮相清新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青春校園電影《你在我心上》,改編自「痞子蔡」蔡智恆純愛小說《國語推行員》,集結張庭瑚、袁子芸同台共演,劇情講述習慣說台語的學霸班長蔡志常與被老師任命為「國語推行員」的邱素芬,原本互看不順眼的兩人,相處過程萌發出情感,卻因為命運安排而走向不同的道路,一次次錯過又一次次重逢。

張庭瑚回憶拍攝過程,笑說最印象深刻的是和陶晶瑩對戲,因為講台語被老師陶晶瑩暴打屁股:「我裡面有墊兩三層毛巾,本以為這樣夠用,結果下戲回家盥洗時,看到屁股兩邊都大片黑青,所以戲裡面我喊痛的表情都不是演的!」

袁子芸在《你在我心上》擔任國語推行員,遭同學笑鬧排擠。(甲上提供)

超高顏值的張庭瑚和袁子芸首度配對,大讚袁子芸聰明敬業,對於角色蔡志常深情守候她超過20年,張庭瑚直言原本對這樣的關係難以想像:「環境改變很多,現在可能還是會有蔡志常這種專情男生,但以前是當下錯過,之後可能就再也沒有機會見面了,要頻繁電話聯絡、見到彼此都比較困難,所以他對邱素芬的感情是非常堅定的。」坦言這樣愛一個人不簡單。《你在我心上》將於10月2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