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世界末日由你選 奈沙馬蘭最新懼獻《敲敲門》首曝預告

電影《敲敲門》描述一名年輕女孩和雙親在偏遠的小木屋度假,遭陌生人挾持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《靈異第六感》、《分裂》、《詭老》鬼才導演奈沙馬蘭執導新作《敲敲門》,今晚曝光首支預告,描述一名年輕女孩和雙親在偏遠的小木屋度假,遭4名陌生人挾持,為了避免世界末日發生,他們要求這一家人做出一個天人交戰的決定。他們無法和外界聯繫,所以必須決定是否該相信,否則世界也許真的會毀滅。

戴夫巴蒂斯塔(左)在《敲敲門》綁架一家人,試圖阻止世界末日發生。(UIP提供)

演員陣容包括漫威《星際異攻隊》系列中的「毀滅者德克斯」戴夫巴蒂斯塔、「榮恩」魯伯特葛林特、東尼獎得主及艾美獎入圍者強納森葛洛夫、班艾德里奇、英國金像獎入圍者妮基阿姆卡伯德,以及新生代演員克莉絲汀崔、艾比奎因。

電影《敲敲門》由鬼才導演奈沙馬蘭擔任導演、製片,同時參與編劇。(UIP提供)

電影根據作家保羅崔布雷的暢銷恐怖小說《世界盡頭的小木屋》(直譯,The Cabin at the End of the World)改編,由奈沙馬蘭和史蒂夫戴斯蒙與麥可薛曼擔任編劇。《敲敲門》目前暫定2023年2月3日在台上映。

《敲敲門》首支驚悚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