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年前罹肺癌動手術!女星突「吸不到空氣」送醫竟被拒

59歲女星廣田玲央名日前發文,透露自己因嚴重氣喘緊急送醫。(翻攝自廣田玲央名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59歲女星廣田玲央名(広田レオナ)在2021年宣布得肺癌,並接受癌細胞切除手術,讓已經戒菸數十年的她忍不住直呼:「明明已經幾十年沒碰菸了,卻還是得了!」近期又傳出她因嚴重氣喘緊急送醫,卻躺在救護車上超過1小時,才等到願意收治自己的醫院。

廣田玲央名在部落格上發文,表示自己被救護車載走送往醫院,原因為氣喘發作,平時使用吸入藥物便可緩解症狀,卻疑似因身體虛弱,出現心悸、顫抖、噁心等副作用,雖然坐上救護車,卻被數家醫院拒絕收治,廣田玲央名表示,就連救護隊員都跟她說:「連假的這個時間是最不好的時間點。」

過了一個多小時後,好不容易找到一間願意收治她的醫院,但卻沒有胸腔內科,讓廣田玲央名相當無奈。此外,她還在文中表示自己有肝功能障礙,「我連酒都不喝,是不是吃太多止痛藥了?」對此,醫生回應:「如果你想活得更久,你就要好好照顧自己。」據經紀公司相關人士透露,廣田玲央名目前正在家中休養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