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1歲周華健被野生捕獲 網驚「老到認不出」

網友公開拍下周華健和女兒合影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61歲資深唱將周華健唱紅《心的方向》、《讓我歡喜讓我憂》、《花心》等多首膾炙人口歌曲,月初到美國開唱,被當地歌迷批評嘴唇蒼白、臉色憔悴,更有粉絲在美國巧遇他,事後把他和女兒合照公開,慘遭毒舌網友批評。

有網友竟毒舌批評周華健「老到都認不出來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香港《星島日報》引述目擊網友說法,指當天欣賞周華健演唱會時,先在餐廳偶遇對方,網友透露:「怎麼看到周華健跟原來長得有點不一樣!」也在現場的這名網友朋友則直接回覆:「老到都認不出來!」

周華健日前特別曬出和旅居美國的女兒離別時父女相擁照片。(翻攝自周華健IG)

此外,有人公開詢問周華健是跟誰用餐,目擊網友說:「他跟女兒、女婿和兩個朋友一起,女兒像媽媽多點,看就像白人,周華健說了才知道那是他女兒、女婿。」意外透露周華健女兒已婚。

周華健今年3月帥氣出席代言保健食品記者會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據調查,周華健1986年娶美國籍太太Constance Woods,先後生下兒子周厚安和女兒周厚恩,周厚安出道去年拍過《斯卡羅》,女兒周厚恩則是個性較為低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