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資穎驚喜現身八點檔 急找「這2人」拍合照圓夢奶奶

戴資穎(中)客串《黃金歲月》,蘇晏霈(左)、傅子純(右)對戲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世界羽球一姐戴資穎獻出戲劇處女秀,客串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,她表示從小跟奶奶講台語,面對台語的台詞,掛保證喊:「沒問題!」

戴資穎上週末與蘇晏霈、傅子純現身羽球場對戲,她開心可以一圓奶奶的戲劇夢,透露奶奶是《黃金歲月》的忠實觀眾,知道她要進劇組參與演出,尤其一起對戲的蘇晏霈、傅子純是奶奶熟悉的演員,她一到片場就急著要和兩人拍照回傳給奶奶。

戴資穎(中)客串《黃金歲月》,蘇晏霈(左)、傅子純(右)對戲。(民視提供)

戴資穎首次客串表現十分亮眼,外景導演劉恩傑給出100分的高評價,而戴資穎也展現球后的好人氣,當天拍攝吸引許多人圍觀民眾,她來者不拒,一一為球迷簽名,親和力十足。

蘇晏霈劇中飾演戴資穎的好朋友,得知可以和球后對戲,坦言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覺,尤其自己平常就是「小戴迷」,收集了戴資穎整套的球衣、球具,除此之外,還有買代言的商品,能夠和偶像合體演出,讓她心花怒放,頻頻跺腳,甚至還被導演提醒:「你們劇中是好朋友,要鎮定!」。

戴資穎(中)客串《黃金歲月》,蘇晏霈(左)、傅子純(右)對戲。(民視提供)

傅子純則榮幸可以在八點檔與戴資穎合作,直喊:「真是非常難得的經驗。」加上戴資穎正在準備接下來的國際賽事,沒想到居然可以來客串,對於戴資穎的戲劇初體驗,他給了100分的高分,大讚:「台風穩健,果然是世界球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